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照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照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書桌上擺放的照片,我就想起了不久前的事,那是今年暑假我和一位姐姐拍的照片。 

  說起這事還有一段故事呢!那是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孤兒院捐衣物,到了孤兒院,聽那個阿姨說她們這裡搞活動,來這裡看望小朋友的每一個家庭,都可以領一位孤兒院的小朋友回家玩兩天,聽完這話,我和爸爸就領了一位大姐姐回家。 我們出了孤兒院,來到了商場,爸爸給姐姐買了一件服。帶姐姐去我們學校轉了一圈。然後又去新文理、新寶中,爸爸給我們講述了這是寶雞的最高學府,將來你們從這裡實現人生理想。下午回了家,我和姐姐洗了個澡,姐姐說:“和妹妹洗澡得感覺真好!”然後,我們睡了一個甜甜的覺。 

  第二天,早上我們乘車來到了公園拍照。我和姐姐來到公園門口迫不及待得擺了一個架勢。姐姐的個子比我高,姐姐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頭朝我這邊一靠,爸爸說;“注意了,再靠近點,再笑開心點,注意!”只聽,咔嚓一聲。爸爸說“好了。” 

  我拉着姐姐邊走邊跳來到了湖邊,湖邊是一個大花壇。我對姐姐說:“姐姐,著兒風景真好,再拍一張吧!”姐姐說:“好的!”我就喊爸爸在這兒給我們拍照,就這樣我們拍完了照片。我趕忙讓爸爸去洗照片。遺憾的是當天洗不出來照片。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姐姐明天就要走了,我要和姐姐說說心理話!”於是我就去姐姐房間,姐姐看我去了特別高興並對我說:“你有這麼好的條件,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我點了點頭並對姐姐說:“今後你也要把這當成你的家,長回來好嗎”?姐姐也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說了許多心裡話。 

  第二天早上吃完飯就去送姐姐,順便取了照片,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照片,啊!真漂亮,我和姐姐笑的那麼開心,周圍的景色是那樣的迷人,湖邊有幾棵垂柳彷彿給我們招手、五顏六色的花朵彷彿給我們微笑,那碧藍的湖水盪起的清波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在湖面上隱隱約約有幾隻蜻蜓時兒讓我想起《小池》詩中的一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我們乘車來到孤兒院,我緊緊地拉着姐姐的手不放。但最終,姐姐還是走了!我傷心急了,我多麼想和姐姐在一起玩耍、學習。我對孤兒院的小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照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