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穿着乾淨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參加“秋遊”活動。 

  我們座着大巴車來到了“吳江科技館”。一路上,同學們談笑風生,歡呼雀躍。到了吳江科技館,老師帶着我們進了大廳。一進去,你會看見有一個穿紅色衣服的機器人“阿姨”,她面帶微笑和藹可親的望着你,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在“阿姨”的一旁有幾個機器人在演奏着樂曲,那樂曲是多麼的好聽,誘人。在“阿姨”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個巨型的UFO正在不停的轉呀轉,轉呀轉,可有趣了!玩的最多的就是鉛球過障礙了,同學們興高采烈的玩着。這是,老師們也參與經來,把鉛球隨着機關一直一圈一圈的轉個不停,真有趣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還想再在這裡再玩一會,我們坐上大巴車回了學校,那時,我的心還留在在吳江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