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太陽公公衝著我笑;大樹對着我點頭;一陣風拂過,花兒也為我翩翩起舞。 

到了學校走進大門,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幢幢氣派的教學樓,它們屹立在校路兩旁,高大堅固,雄偉壯觀。沿着校路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壇,那裡的花爭奇鬥豔 ,五彩繽紛:紅的,藍的,綠的,粉的``````,光彩奪目,數得我眼花繚亂。花壇旁邊是小水池,池裡的水清澈見底,遠看池水,只有一口井那麼大,近看池水像一面大鏡子。 

到了班級,一種親切感油然而生:同學們都手拉手 ,下課了歡歌笑語,像家人一樣親親熱熱的,老師上課豐富的內容,講得生動有趣,有時還會像媽媽一樣,親切的回答問題,有時會俯下身子,耐心地幫助我們解決難題 。 

這就是我們的集雲實驗學校,一片肥沃的土地。正因為有了這樣肥沃的土地,才開出了這樣美麗花朵。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