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朦朦朧朧的就過了一個暑假,該和暑假生活說再見了。

  開學的前一天,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興奮就不必說了,緊張呢,是因為我這次要踏進我的初三生活了。聽學姐們說,初三是一個讓人精神繃緊的階段。不過這可不影響我的心情啊。晚上,準備好明天該用的東西,早早就躺下床了,漸漸地進入夢鄉。

  一大早,我站在校門口,就看見有很多人已經在學校裡面了。她們互相搭配着,有說有笑。其實我挺羨慕她們的,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來學校的,本來老媽答應陪我來的,可是由於老媽今天要開會,所以不能陪我來。不過,我都初三了,也是該獨立的時候了。走到學校大門面前,停了下來。終於看到我的名字了,是2班的。然後我就很費力的從人群中擠了出來。就撞到一個女生,我和她一起連忙說“對不起”。“異口同聲啊”。旁邊那個女生突然大叫起來。我堅硬的笑了一下,被我撞到的那個女生就說道?“你好,我叫西西,她是我的好朋友小沫,我們挺有緣的,希望我們可以做朋友。”然後她就伸出手來。我愣了一下,?“呃,你們好,我叫玲玲,很高興認識你們”。我盡量慢慢的說道,為什麼呢,因為我臉紅了。接着我們就互相彙報我們的年級,雖然都是初三的,可惜的是她們在3班,不過已經很幸運的了,因為就在隔壁,黑板的另一邊。很快,我們都各自進入自己的班級。

  我隨便坐了個座位,就靠在窗邊,我選擇這個座位的原因是,可以看見校園的每個角落。第一節課終於開始了,班主任是女老師,姓曾,她自我介紹后,就開始滔滔不絕了,其實她說講的內容是紀律,一遍又一遍,所以大部分同學都快睡著了。突然,我發現,坐在我後面的那個是男生,長的並不怎麼樣,普普通通的,為什麼我會發現他呢?因為我不喜歡聽老師講紀律,所以我用眼睛掃過全班人的面孔的時候,就發現他抬頭挺胸,兩眼盯着老師,幾乎都不眨眼的。他似乎很認真啊。這節課就這麼結束了。

  下課了,教室里充滿了笑聲,似乎就我這邊沒有,無聊的把頭轉向窗外,就發現兩張熟悉的面孔——西西和小沫。我急忙飛出教室,跟她們有說有笑的,使我心情大好。看來我交定她們兩個好朋友了。

  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初三了。學習緊張了,要加油才行,祝我這一年能開開心心的過去。

  初三:曹潤玲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