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天格外藍,草兒格外綠,一切都顯得格外那麼可愛。 

  來到學校,我輕快地走進了教室。一個多月沒來教室了,還真有點想念啊!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談論着暑假見聞。我不甘寂寞,也加入了“交談隊”。談着談着,我發現了許多同學都變了:有的瘦了,有的胖了,有的高了------過了一個假期,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啊!正想着,同桌笑吟吟的對我說:“葉翰洋,你在假期肯定吃了好多好東西吧?你瞧你長胖了不少呢!” 

  “鈴鈴……”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經過划班后,來到新班級。我好奇地打量着新教室,這裡有與我們原先教室不一樣的板報,有以前同學留下的貼畫兒,有非常燦爛的星星榜…… 

  新老師是蔣老師,她把我們安頓好之後,就講起行為規則來……最後,她又讓我們調位。我的同桌是個幽默的男生,我和他很合得來。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在這新的學期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取得更佳成績!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