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快樂的寒假已經過去,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 

  早晨,清脆的鬧鈴聲打斷了我美麗的夢,可它又送給我一個明媚的早晨。裝着我滿心的歡喜與愉悅我按時來到了學校。儘管隔了一個月,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熟悉的面孔。輕輕地,我登上了通往4樓六二班----我的教室的樓梯。站在教室門口迎接我們的是語文老師,見到老師和同學們,我竟激動得說不出話了,只是面帶微笑的注視大家,希望能用我的笑臉帶給大家好運。這時,剛才還未出現的同桌,忽然站在我的身後。她不僅是我所謂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見了我,似乎與我的感覺一樣,那般吃驚,那般喜悅,相信沒有那種有誼的人是永遠也體會不到那份喜悅。不知何時,班主任孫老師也走了進來,給大家提了新學期的要求。 

  ……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英語,英語老師劉老師在上課鈴打響后也向大家提出了新學期的一切學習方案。顯然,看出三位老師為我們這個學期的學習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首先劉老師用流利的英語問我們:“How was you  holiday?”時,居然有大部分人說:“We have many homework,so,we holiday was  ……”老師聽出老我們的心意。說,她這個寒假去了雲南的大理,麗江,石林,洱海……我的心一下子飛出了學校,飛出了寶坻,飛出了天津,飛向了雲南。劉老師還說:“你們長大了一定要找機會去那兒!”是啊,爸爸也說過:“雲南是個很美麗的地方,你以後要好好學習,就有機會到雲南,如果你沒有努力用功,以後去不了可別怪爸爸不帶你去!千萬要努力!” 

  的確,這個學期很重要,因為這個學期是關係到我們今後生活的一個重要學期。如果這步沒走好,那麼很難走回來。因此,今天——開學的第一天,我決定給自己設一個新目標,從此奮發圖強,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