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雲過天空,溫暖的太陽把我的心照得暖洋洋的,我走在學校的路上,心情十分高興,因為我也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一起學習嘍!

  瞧!小草綠油油的,花兒紅艷艷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清香還不時一陣陣地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松樹哥哥像一個筆直的哨兵日夜守護着我們,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好像在迎接我的到來。

  來到教室,我看見大家正在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圍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在談論着暑假見聞,我見了,也趕緊放下書包,不甘示弱地和大家聊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一位花白頭髮、和藹可親的老師笑眯眯地朝我們走過來,原來他是我們的新班主任—黃老師!接着,黃老師帶領我們去參加檢查作業開學典禮。

  典禮完畢以後,黃老師又給我們安排座位、檢查作業和發新書。

  我看到這一切,心想:我要從這一天開始努力學習,奔向一個完美的學期,創造新的成績。

  四年級:梁春紅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