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我成為了一名六年級的少先隊員

  

  清晨,我背着我嶄新的書包,看着小鳥在枝頭上唧唧咋咋的叫着。小花向我招手。我迎着燦爛的晨曦走着來到了美麗的學校。看見花園的花兒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小樹正在茁壯的成長。我走進六2班的教室,看見椅子 桌子擺放得整整齊齊窗子像鏡子一樣潔凈。同學們正在你一句我一句地講着暑假髮生的各種各樣有趣的事情。  

  “叮叮”上課啦,同學們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金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教室,他先精神地點清了名單,然後就開始上課了,老師今天說的是“聰明”我心想:“聰明”這一詞不是表示誇獎和讚揚一個人的嗎?難道還有別的含義嗎?但是我的想法錯了。金老師說;聰明的含義是每天每月要堅持,用耳朵去傾聽,用眼睛去觀看,嘴巴去說,心要去感受。如果你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那我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大有進步的。”我想:“哦,原來聰明還有這個道理,”金老師真是教導了我更深度的去了解了聰明的含義,我也看出了金老師知識很淵博,對字詞的理解是多麼的豐富,以後我有不懂的問題一向金老師請教。 

  我以後要刻苦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初中。為六2班爭光,為貴定二小爭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