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報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報名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任老師在班上選了六名同學當選為太原晚報的小記者,其中也有我,任老師在班上第二個就點了我的名,真是特別的高興。

  今天下午兩點我和媽媽來到新聞大廈,正好碰上我的同學朱子萱,她也是和她媽媽一起來,媽媽和阿姨在那兒諮詢時,劉貝和她媽媽、姥姥也來了,媽媽把我填寫好的表給了編輯阿姨,我和朱萱、利貝一起玩,當我們玩的正高興時,齊煜和他媽媽也來了,我們幾個在大廳里里你追我趕,幾位媽媽也在一起聊天。

  報完名,我和媽媽就回姥爺姥姥家,小姨和弟弟也在家,弟弟看見我非讓我和他玩,我很喜歡我的弟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報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