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月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瓦藍的天空中懸挂着大火球一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的躲得無影無蹤了。今天又是個大熱天。

  你瞧,太陽把路邊的小草“燒”得枯黃了,樹木可憐巴巴的耷拉着腦袋。樹上的知了拉着長長的嗓音鳴叫道:“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是啊,這麼酷熱的天氣,一絲涼風都沒有,鳥魚蟲草都會受不了的。

  正午,太陽高照,烤得人們直流汗水。柏油路面的瀝青都被烤化了,踩在上面軟綿綿的,有時還會沾濕了鞋幫。這樣的鬼天氣,就是坐在樹陰下乘陰,也會悶的喘不上氣來。

  下午,天漸漸變灰,不時颳起一陣熱風,風越刮越大,颳起了陣陣黃土。天更暗了,烏雲滾滾,悶熱的天氣使知了都閉上了嘴,不在出聲。鳥兒飛地很低,街上的行人也少了。看來要下雨了。

  傍晚,一陣猛烈的狂風卷着豆大的雨點砸了下來,低上積滿了雨水。大約過了半個時辰,烏雲慢慢東移,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雨漸漸小了,風漸漸小了,天黑了下來,月亮婆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