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月的鄉村(古詩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鄉村(古詩改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鄉村(古詩改寫)

  鴻雁外語三年級  王宇涵

  六月的鄉村,美麗,可愛。

  你看,那一間間小小的茅草屋錯落有致,還有用籬笆圍成的小院子,裡面有小狗搖着尾巴,小雞、小鴨、小鵝都叫着,鬧着,互相追逐着。

  村子旁邊,還有一條小溪,那溪水清澈見底,有魚兒在歡躍着,蝦兒在蹦跳着,還有那粉紅的荷花,碩大的荷葉,亭亭的。

  小溪岸邊是大片綠油油的青草地,如果你站在草地上,小草們好像要抓住你的腳,不讓你離開。

  不知誰家的老公公,老婆婆在說話,在開玩笑,好像喝自己家釀的米酒,有些喝醉了,那聲音又溫暖又柔和。

  看那豆地,有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在鋤地,看他專心的樣子,生怕漏掉了一根草,也怕鋤掉了一根苗。

  在一邊,還有一位十多歲的少年在編織雞籠,只見他雙手一上一下一左一右,不一會兒,一個個可愛的雞籠子就誕生了,到集市上一定會賣個好價錢吧。

  你看,在小溪邊還有個七八歲的小傢伙,他什麼也不幹,在那偷吃蓮子呢。他好調皮好可愛啊!

  鄉村的六月可真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鄉村(古詩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鄉村(古詩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