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假生活豐富多彩。最好玩的不是去旅遊,而是和小夥伴一起玩遊戲才是最快樂的!

  有一次,小紅和小麗來找我玩,我說:“我們玩什麼好呢?”小紅說:“我們三個人好久沒去過公園了,要不我們一起公園吧!”我和小麗異口同聲地回答:“好吧!”我們三個人手牽手走到了公園,我們決定找一些漂亮的花做成標本。

  我們分頭開始尋找。我發現了一大片雞冠花,剛拿起剪刀,又覺得太可惜了,所以我把它畫了下來。

  小麗找到了許多喇叭花,她摘了一朵,並找了一個瓶子,裡面裝滿了泥土,小麗把花插在了裡面。

  小紅什麼也沒看到。忽然,小紅看到了杜鵑花,她並沒有插到瓶子里,也沒有把杜鵑花的樣子畫下來。小紅只把杜鵑花的位置畫了下來。

  大家找到了以後,又回到了公園裡,一起回家了。

  路上,我問小紅:“你的標本呢?”小紅說:“我把位置畫了下來,以後我每天去那兒澆水。”

  今天玩得真開心,同時也讓我知道了要愛護朵。

  四年級:曉夢

您正在瀏覽: 假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