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裡,有這麼一個人:他,有點高傲,有點帥氣,有點調皮,有點快樂有點淘氣……

  他,有點帥氣。看,短短的頭髮齊刷刷的往上翹,顯得有點高傲。那雙李逵似的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彷彿會說話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小鼻子上長着幾個粉紅的小豆豆,可這並不影響他的心情,整天快樂的像個活神仙!還有那神奇的小臉蛋蘊藏着許多豐富的表情:傷心時,眼睛里涌滿了淚水,嘴巴撅起甚至能掛上一把小油壺;快樂時,扮扮鬼臉,哈哈大笑。

  他在家裡可是個調皮鬼,瞧,這次又闖禍了:這天,外婆正在炒菜,突然,電話鈴響了,於是外婆便去接電話了,而他呢?卻像老鼠般鬼鬼祟祟地躥進了廚房,把一大勺鹽放了進去,攪拌了幾下,就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炒完菜后,爸爸嘗了一口,不禁說道:“呀!怎麼這麼咸!快把舌頭咸壞了!”而他卻在一旁偷偷的笑……

  在學校里,他十分淘氣。上課時,那些玩具呀,畫畫本呀,音樂書呀,水彩筆呀……這些沒用的東西都出現在了書桌上,而語文書和數學書卻一本書也沒有見着;下課時,他總喜歡和同學們打打鬧鬧,比如說:玩陀螺啦,玩遊戲啦,唱歌啦……

  呵呵,說了這麼久,你們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嗎?如果你肯替我保守秘密的話,我就悄悄地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二完小四年級 李天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