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摯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友(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康橋之夢:對不起,我上次和你聊天的時候,我錯怪你了。你就說我怎麼這麼大了還要哭,其實,我今年才9歲的。所以,我在此對你說聲:對不起,請你不要生氣。 

  夢幻飄姐姐:你經常鼓勵妹妹寫作文,所以,我現在就在此謝謝你對我的支持。你在我寫的《我的摯友3》的留言板,我自己說:大家支持我吧!你看到了我的留言,你就寫:我不支持你支持誰。 

  芸兒姐姐:你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個個人都喜歡你的笑。在我小時候,你就到處帶着我玩耍,你教過我:你要從小就要從哪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你把歡樂帶給了我,我就把歡樂帶給所有小荷的朋友。 

  麻辣班長:我見你好久沒有上過小荷了,你是不是暑假才上呢?我想問你一句:你是不是真的是班長?如果是,你的職位就大我兩級,我才是學習委員了。 

  ZJY0506:你是不是不上小荷還有QQ了,我加了你,你好久沒有和我一起痛痛快快的聊一場了,你暑假一定要上小荷或者QQ的啊,不然,我罰你跑三圈,呵呵,騙你的拉。 

  我的朋友,我暑假再寫你們吧。笑一個: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