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快樂精靈,今年九歲,在廣元市實驗小學上四年級。 

  我呀,彎彎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理的嘴巴。我身材微胖,平常扎個馬尾辮。 

  我特調皮。有一次,爸爸在睡午覺,我悄悄的把爸爸打呼嚕的聲音給錄了起來。忽然,我的行動被爸爸發覺了,他起來聽到自己“呼嚕、呼嚕”的聲音,我們都開心的笑了。還有一次,媽媽正在煮飯,我從外面回來,悄悄地走進廚房,拍了一下媽媽的肩膀,媽媽嚇了一跳。直罵我是個調皮鬼,我在旁邊哈哈大笑。 

  我不但調皮、可愛,還很拖沓。有一次媽媽叫我吃飯,可我還在看書,媽媽催了幾次,硬把我拉到餐桌前。可我一邊吃飯一邊看書,媽媽真生氣了,把書甩到地上,我感到委屈極了。到現在我還是偶爾不把事情做完,不吃飯的習慣,也不知好不好。 

  瞧,真有這麼一個調皮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