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生活——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生活——打雪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生活過得十分豐富多彩。有時我獨自在家寫作業;有時和爸爸媽媽在公園玩耍;有時和爺爺奶奶玩撲克;有時和哥哥姐姐在陽台上放焰火。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和院子里的小夥伴們打雪仗啦! 

  一個雪后的下午,院子里積滿了厚厚的雪,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衝出家門,跑到雪地上痛痛快快地玩“打雪仗”。我們十人分成兩隊,我們隊5人分工明確。“工程師”李澤民負責做雪球,他做的雪球又大又結實;陳佳偉是我軍衝鋒主力,他勇猛異常,一個頂仨;謝康和丁超逸分別是我隊左,右翼進攻部隊,他們靈活善戰,經常用游擊戰術打得敵軍不知所措;我是一個偷襲專家,善於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敵軍後方,前後夾擊,打敗敵人。

  戰鬥打響了,我軍衝鋒主力陳佳偉在謝康和丁超逸的掩護下摧毀了敵軍的雪球存放地,並消滅了一名敵人,可是他自己也中彈負傷。敵軍彈藥不足,毫無還手之力,只得狼狽而逃,經過一陣追殺,我軍又消滅了一個敵人。敵軍殘部繼續逃跑,不敢應戰。陳佳偉帶傷奮勇追擊,可是他被敵軍包圍起來,寡不敵眾,最終壯烈犧牲。我偷偷向敵軍新基地靠近,我一會兒匍匐前進,一會兒背靠大樹,最後又繞了一大圈終於成功地來到了敵軍後面。謝康,丁超逸,李澤民大舉向敵軍發起正面進攻,等到敵軍筋疲力盡時,我從敵軍背後發起突襲,打得他們魂飛魄散。最終,我們一舉殲滅了所有敵軍,我們勝利啦! 

 轉眼寒假就要結束了,院子里的積雪化得無影無蹤,可是打雪仗的場景仍然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假期生活——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生活——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