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人啟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人啟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人啟事” 標籤:尋人啟事作文

  姓名:春

  性別:女

  別名:春姑娘

  職位:四季的頭頭兒

  特點:來時大地上充滿生機,天氣暖和。回去時天氣炎熱。

  性格:調皮,淘氣,喜歡來無影,去無蹤。

  常遊玩的地方:

  (1)。花坪。這是春最喜歡來的地方了!她來得時候都會帶些顏料,淘氣地將花兒們畫的五顏六色,再將顏料調成翠綠色,為乾枯的草兒們上色。不一會兒,顏料幹了,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美麗的大地毯。

  (2)。田地。春可喜歡在這玩遊戲啦!她喜歡撫摸着有點兒乾枯的田地,讓她們種上各種各樣的農作物,麥子、稻子、玉米、茄子……還有順序地分配好。

  (3)天空。順便小小地搞點惡作劇??把寒冷的天氣吹走,讓暖和在天空中玩兒。雖然,這在春的眼裡是惡作劇,可人們都非常喜歡這個惡作劇。

  希望大家能一起把春找到,不然,這炎熱的天氣非把我曬中暑不可!幫幫忙哦!

您正在瀏覽: “尋人啟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