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語文課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那天早上,王老師在發新書。小剛發現發給自己的語文課本的封面折皺了,於是他趁同桌李揚不注意時,把書調換了。李揚看到自己的書壞了,就對老師提議。這時候,所有的書都發完了,老師把自己的課本與李揚交換。

  李揚看着這本書,就非常珍惜,一學期下來還是那麼新。李楊的同桌小剛感到後悔,他想:不就是一本書嗎?沒啥大不了的,但是我和李揚的友誼是無價之寶啊!

  很快,他們也長大了,但是小剛卻沒有找到好的工作,而李揚卻很幸福,沒過多久,李揚便打聽了小剛的下落。

  李陽覺得小剛很可憐,就給他找了個固定的工作,還給他租了房。這時的小剛看到李揚的舉動,很是感動,他又想想自己當年調換書蠢事很是後悔。他就把當年的事告訴了他,李揚並沒有生氣,笑着說:當年我們真淘氣。小剛也笑了,他們一起看望了王老師。

  他們的友誼更加深了。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第七小學六年級:1650657734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