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藥可救”的母女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藥可救”的母女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沙發上,茶几上,電腦桌上到處都是書。我和媽媽喜歡把書放在手能夠得着,眼能瞅得見的地方,而爸爸總喜歡把書整整齊齊的放進書櫃。每次我和媽媽看完了書,直接往手邊一放或一扔,有時甚至書已落到地上,“善後”的工作就光榮地落在爸爸的身上。

  爸爸總是細心的收拾整理,放進書櫃。平時,我和媽媽找不到書時,就找爸爸要。有時爸爸沒耐心,不肯找,媽媽還責怪爸爸:“書是看的,不是擺設,放在柜子里,誰會去找着看?尤其孩子的書,她隨手一翻,感興趣了,就會去認真看。”

  所以,在爸爸剛把書整理好不到幾小時,我和媽媽又會把它們弄得一片狼籍。時間久了,爸爸只收拾自己的書了。哈哈,可能他覺得我和媽媽“無藥可救”了!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無藥可救”的母女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藥可救”的母女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