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節日,我做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節日,我做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穿上新衣服,帶上零食,興高采烈上學去了。我原本以為自己能得前幾名,結果比我早的人有很多,看來,大家都興奮得沒睡好。 

9點,開始遊園了,整個教學樓頓時沸騰起來。我和好朋友蔡旦萍、盛欣瑤一起去活動。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在五(3)班的“吸管運輸”。遊戲之前,我向我班的“遊戲大王”鄭毅請教了一下方法,他告訴我,在開始之前先把氣都吐完,然後馬上邊吸氣邊跑。輪到我了,我拿起手指粗的吸管,使勁將肺里的空氣呼出去,又對準乒乓球一吸,球像被膠水粘住了似的緊緊貼在吸管上,我邊跑邊吸氣,因為缺氧,我就拚命地吸,球始終沒掉。這樣,我輕而易舉地完成了這個遊戲。 

  換獎品的時候,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過程。那裡人山人海,同學們都爭先恐後,臉上洋溢喜悅的笑容,出來的人都捧着大把的糖果,令人眼饞。工作人員幫我數了分數,讓我去甲區領糖果。來到那裡,分糖果的老師讓我把手張大,一碗的糖果落在我的手心裡,我喜出望外,帶着自己的戰利品美滋滋地回了教室,一路上,還不忘向同學們炫耀一番。 

  兒童節里我做主,這一天,我真開心。六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節日,我做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節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