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張“不同的”尋人啟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不同的”尋人啟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臨了,雨水越來越多了。像箭一樣從天上落下來。早晨,我拖着還沒睡醒的身子,被媽媽逼着早跑。打着傘來到樓下,一股刺骨的寒風迎面撲來。打了一個顫抖,“好冷啊”!

  最近,鎮里下令:大街小巷的各種廣告單、宣傳單,統統都要清除掉。由於這個原因,鎮里的每個角落都有一兩個清潔工在忙綠着,不管是早晨,還是夜晚。她們在全面的清潔這個本來就美麗的小鎮。

  我看着滿天的雨點,看着一群忙綠的清潔工。

  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年老的女清潔工在那小心翼翼的撕着。看來,那些紙好像很難撕盡,那位女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地撕。

  我想:下這麼大的雨,她一定很冷,那是為什麼呢?為什麼還要撕得那麼乾淨呢?因為她心裡有火。

  她很認真,連續撕了好幾張。

  她又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他的左右手舉起來,卻停在了半空中,似乎定格了。又見她往牆面靠近了些。接着,我看見她微微的搖搖頭。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我非常奇怪。

  只見她專心的看了一會兒,便離開了,並沒有清除掉它。

  為什麼不清楚它呢?忘了鎮的規定嗎?我一定要去探個究竟,這種力量鼓舞我。

  我正要起步,只見一個瘦小的清潔工走進那張紙,他和老清潔工一樣,也微微的搖了搖頭,轉身走了。我更加疑惑,下定決心去看看。

  我來到那張紙面前。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事,上面寫着:xx,8歲……

  突然我明白了一切。“哎”!

  瀏陽市澄潭江澄市完小五年級:焦小雨

您正在瀏覽: 那張“不同的”尋人啟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不同的”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