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紅領巾的尋人啟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的尋人啟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到樓下的花園散心。慢慢地,我來到了花園的一角,在那公示欄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廣告,忽然,在那些廣告中,我發現了一張髒兮兮的小紙條。紙條上方用粗黑體寫了四個醒目的大字:尋人啟事。我疑惑的讀出了紙條上的內容—— 主要人物;一條需要主人呵護的紅領巾。 主要內容:我是一條曾經光彩奪目、迎風招展的紅領巾,我曾被3個好心的小主人拾過,可最後都被他們拋棄了。我的第一個主人,是個胖嘟嘟的小男孩。一天,他忘記帶紅領巾了,就早校門口的小賣部買下了我。他把我這條帥氣的紅領巾系在了脖子上,風風光光的走進了校門。我想:我這一次終於找到了好歸宿。我正高興着,可好景不長,厄運即將來臨。我的小主人在一次學校大掃除中被分配了擦瓷片的工作,糟了!他忘了帶抹布。老師向他走了過來,他的臉漲得通紅,手心冒着虛汗,在褲子兩邊抓來抓去。突然,他摸到了我,於是他靈機一動,說:“老師,我保證完成任務!”就這樣,我被主人扔進了髒兮兮的水桶里,我原以為他會把我洗乾淨。沒想到,他覺得我太髒了,把我丟在了垃圾堆里。我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是自我安慰:總會有好心人把我解救吧!真的,一位善良好心的小女孩把我帶進了她的家。這個主人把我洗乾淨晾在陽台上,我想:我的好日子就要到來了,我將要打出一片藍天。可能是風看我不順眼,把我刮到了空蕩蕩的小巷子里,經歷一難的我開始灰心了,幾滴眼淚在眼眶打轉,眼淚似乎是在心裡流,變成酸的、苦的。在我的心動搖時,又一個小男孩拾到了我,他每天把我戴在脖子上。有一次考試,他感冒了,鼻涕不停地流,他左一縮右一縮,大家都在認真地答題,他又不好把噴嚏打出來。糟了,鼻涕流了出來,他抓到了我,往臉上一抹,乾淨了,可我卻濕漉漉的了,他又拋棄了我。雨落了下來,眼前,是迷茫的一片,雨線飄落在我的頭上,臉上,也打在我的心上,那樣冷,那樣沉,那樣痛。我好想大哭一場。可心卻不讓我這樣,只是在雨中默默地流淚,流着心中的眼淚,無聲無息。這又一次打擊,如同在我原來受傷的心靈上又扎了一刀。我原來可是五星紅旗的一角啊,今天竟然淪落如此地步。所以,請小主人來收養我這條可憐的紅領巾吧! 我讀不下去了,喉嚨里像卡着一根魚骨頭似的,哽住了。頓時,我覺得心裡像熬過一副中藥,翻滾着一股不可名狀的苦味。覺得身體僵直了、麻木了……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的尋人啟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的尋人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