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年三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年三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嘍,家家戶戶忙着貼春聯、放鞭炮、燒年夜飯、拜訪親戚朋友,大家都紅紅火火,忙得不亦樂乎,我也不例外,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

  今天是年三十,最讓我激動的就是晚上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雖然媽媽燒了很多美味佳肴,但我為了看聯歡晚會,我狼吞虎咽,匆匆忙忙地吃好了晚飯。洗了個熱水澡,就上床了。一看時間,傻眼了:6點還沒有到,於是,我像泄了氣的皮球,拉着腦袋,無聊地換着電視節目,心裡迫不及待地想看春節聯歡晚會。我等着盼着,終於盼到了8點鐘了,春節聯歡晚會終於開始了!隨着主持人親切的話語,表演開始了,有的表演唱歌,唱得優雅動聽,讓我聽得如痴如醉;有得表演雜技,讓我看得目瞪口呆;有的表演跳舞,跳得栩栩如生,讓我佩服極力。其中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傅琰東叔叔表演的魔術《年年有餘(魚)》,叔叔竟然讓可愛的金魚乖乖地聽他的指令游來游去,還把畫里的金魚變成了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神奇了。

  漸漸地,我已睡意朦朧,希望在夢裡能看見後面精彩的畫面,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杭州翠苑一小四年級:龔嬿琪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年三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