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倒霉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每天都布置一項作業——“早讀”,每位學生都要完成,不然的話,就得抄課文兩遍。因為我昨天睡覺時間比較晚,所以今天早晨我讓媽媽叫我起來。沒有想到媽媽也起來晚了,害得我沒有讀書,到了學校,被老師罰抄課文。

  第二節課,老師查背誦。別提了,今天早晨我吃完飯就上學了,根本就沒有背書。看來我只有向老天祈禱了。但是老天根本就不給面子,老師偏偏就選中了我。我一點也背不出來,只好站在座位上發獃。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口說話了:“看來你背得不錯呀,聰明得像阿斗。這樣吧,你把課文再抄兩遍,下午我檢查。”

  下午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又考試。我一看測試題,糟了,幾乎沒有一題我會做的。我已經走投無路,不得不作弊一次了。不湊巧,被老師發現了,又得把所有的測試題抄三遍。

  第二節是體育課,我和同學們踢足球。唉!我當守門員。我最討厭當守門員了,因為守門員最容易受傷。

  就在踢得高興的時候,意外發生了。董春雨的一腳抽射正好打到了我的肚子上。我當時就倒下了。

  今天我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