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的冰激凌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冰激凌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噓——好冷!”

  我抬頭一看,檯燈是冰激凌,床是冰激凌,被子也成了冰激凌!我看了看日曆,原來今天是冰激凌節!我用過早飯,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我來到了去學校的必經路上,看到周圍的樹也變成了冰激凌,路上也變成了冰激凌,害得我都不忍心踩上去。

  我來到了學校,把書包打開一看,居然全都變成了冰欺凌!我拿出來了一個,冰激凌的蛋筒居然破了,像書一樣一頁一頁的翻開。我頓時大喜!一會兒,老師來了,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研究冰激凌的味道。”於是,便從一個紙箱中拿出冰激凌,一個一個的發給我們。我心想:怎麼回事?我們今天不用學習語文、數學了?而是研究冰激凌?哈哈,今天真好!

  之後,我們又上了“冰激凌製作課”、“冰激凌歷史課”……

  放學后,我踏着布滿冰激凌的小路,回到家中。一回家,我就看到盤子上有一大堆冰激凌等着我。我便拿起冰激凌狂吃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

  今天真是一個瘋狂的冰激凌節!

  四年級:冷落&千秋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冰激凌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冰激凌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