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旅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旅遊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東山和廈門遊玩,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暑假。

  我們先坐車來到東山,我們看到了廣闊無邊的大海和美麗的海邊風光。最有趣的還是東山有名的景點??風動石。傳說有大風吹來時,這塊頂在另外一塊巨石上的石頭就會搖動,但是平時好幾個人也無法推動它。我和爸爸媽媽也好奇地試推了一下,果然一動不動,真是太神奇了!

  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海邊。我們在沙灘上堆堡壘,在海邊打水仗,看着這碧藍的大海和廣闊的天空,我不禁想起了一位古代詩人寫的詩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游完了漳州東山,第二天我們轉車到了廈門。一座座高大氣派的高樓大廈讓人驚訝,乾淨寬闊的街道讓人心情舒暢。下午,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好玩的遊樂場??水上樂園。這裡有各種各樣好玩刺激的娛樂項目,比如旋轉木馬、飛碟車、摩天輪、海盜船等。我們玩了很久,直到盡興而歸。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廈門,結束了快樂的東山廈門之旅。這個暑假真讓人難忘!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四年級:程永煜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旅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