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備考期末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備考期末考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離期末考試越來越近了,今年我們學校還要參加市教育局組織的質量檢測。所以,怎麼備戰期末考試呢?我制定了詳細的複習計劃。

  首先,合理利用時間,利用課餘一切可利用的時間進行複習。對知識點進行反覆記憶,熟能生巧,只有把知識點牢記於心,才能做到熟練運用。在記憶知識點的時,要多動手,手口並用。俗話說的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動手寫下來的東西,印象會更加深刻。其次,複習時,將知識點進行歸納總結,將知識點聯結成網絡進行記憶,以點帶線,以線帶面。對知識點進行類比記憶,舉一反三,做到靈活運用。再次,在複習的過程中,遇到之前沒有掌握的知識點,要主動向老師或同學請教,做到不放過每一個知識點,不放過每一個不懂的問題。複習時,不能抱着僥倖的心理,要做到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最後,要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進行複習。只有將複習的過程進行好,才能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得成績。要學會充分利用筆記,對之前的筆記再次進行歸納整理,加深印象。

  只有做好期末考試之前的複習,才能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秀的成績。給自己給父母給老師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備考期末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備考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