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足,我為你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足,我為你驕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女足,我為你驕傲 

  虹口區崇明路小學 四(1)班 俞懿晟 

  指導老師 張瓔 

  山呼海嘯、聲勢浩大,昨天,秦皇島奧體中心球場,女足姑娘們不負眾望,用一個4比0贏得了奧運測試賽的首場勝利。觀眾們的歡呼聲不絕於耳,處處洋溢出一片歡樂的氛圍,讓女足姑娘提前感受到了世界盃的氛圍。 

  自從1980年建隊以來,她們就經歷過風風雨雨,在1996、1999年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實現了我國女子足球運動史上的又一次突破,她們的精神令我們學習,我為女足大姐姐這種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驕傲而自豪。 

  中國女足首先表現了大姐姐們堅如磐石的團結精神。中國女足是一個團結戰鬥的集體,在歷次重大比賽中,我們都可以從教練到隊長,從主力到替補隊員身上看到那種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為了一個目標而頑強拼搏的逼人氣勢。 

  中國女足大姐姐們還表現出寵辱不驚的情操。建隊以來,女足一直受到資金不足的困擾,她們艱苦創業,銳意進取,不計報酬,不惜代價。在當前這種浮躁的世風面前,很多人都為她們打報不平,但她們不攀比,不報怨。 

  中國女足最重要的還是大姐姐們那種不畏艱險、頑強拼搏的精神。她們不顧傷病纏身,在綠茵場上與一個個強手英勇戰鬥。一次女足世界盃,她們是四強中輾轉飛行最多,距離最長的球隊,光在美國境內就飛行了23000公里,4次橫貫美國東西海岸。決賽時,天氣酷熱,她們同只奔波了5000公里的東道主對手激戰120分鐘,防守穩固,攻勢凌厲。就連美國總統克林頓看了比賽后都由衷的讚歎:“這是我所見過的最令人激動的比賽!中國隊在美國比賽很不容易,你們踢的很好,你們非常優秀,今後會贏得更多的比賽!” 

  “頑強拼搏、不畏強手、艱苦奮鬥、為國爭光”的女足精神,呼喚着更多的人,像女足的大姐姐們那樣勇於奉獻,在積極進取,做出貢獻。 

  祝願你們在我們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上取得冠軍!我們全國的小朋友都會為你們吶喊助威! 

  女足,你是我的驕傲。 

  女足,我為你自豪。 

  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女足,我為你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足,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