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蝴蝶展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蝴蝶展覽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上完課後,我爸爸來接我,說帶我去看蝴蝶展覽。我高興得差點從車上摔下來。到了門口,好不容易才擠進去,進入大門,我就傻眼了。原來我看到那些世界珍稀蝴蝶的照片了。各種各樣的蝴蝶色彩斑瀾,讓人目不暇接:金斑喙鳳蝶、翠葉鳳蝶、光明女神蝶、王子斑蝶、大紫蛺蝶、阿波羅絹蝶、歡樂女神蝶、亞歷山大巨鳳蝶、夢幻月光蝶、夢露蝶、88數字蝶、中華枯葉蝶、貓頭鷹蝶…… 

  我還收集到了一些蝴蝶的簡介,你看,光明女神蝶:這是來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亞馬遜河流域熱帶原始雨林中的世界名蝶。鑽石般的翅膀上閃爍出耀眼的萊姆綠和天藍色亮光,美妙絕倫,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當你置身如此,眼前突然閃現出這幻影迷離的色彩,你不覺得自己彷彿到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嗎?還有金斑喙鳳蝶:中國國蝶,全身布滿了帶翠綠色的金粉,后翅有金黃色大斑,只產於我國南方1000米以上的亞熱帶原始密林中,是我國特有的世界珍稀蝴蝶,數量稀少,全世界現保存的標本不到10隻,被列入國際瀕危動物保護委員會。 

  我最喜歡的還是太陽初升蝶和月亮出山蝶。太陽初升蝶是出產於巴西的世界名蝶,整隻蝴蝶簡直就是一幅旭日噴薄而出的畫卷,前翅是漫天的朝霞,后翅是正在退去的黑夜,是蝴蝶中的精品。月亮出山蝶也出產於巴西,整個翅面似朦朧的夜色,月亮的清輝灑遍大地,它與太陽初升蝶合稱為“日月同輝”蝶,令人驚嘆不已。 

  這次觀蝴蝶展覽,我不僅觀賞了許多美麗的蝴蝶,還學到了許多有關蝴蝶的知識。晚上,我做夢變成了光明女神蝶,在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呢!

您正在瀏覽: 觀蝴蝶展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蝴蝶展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