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珍稀蝴蝶展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珍稀蝴蝶展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在老師的陪同下,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去參觀珍稀蝴蝶展覽,不一會兒就到了少年文化宮蝴蝶展覽館。

   同學們在劉老師的陪同下,緩緩進入展覽廳。裡面牆上前後左右都掛着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蝴蝶標本,有金斑啄風蝶、張輝蝶、光明女神蝶等這些標本栩栩如生……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轉睛。接着,由講解員向同學們一一介紹,他說:“世界上的蝴蝶種類有一萬四千多種,而我國就有一千三百多種,佔了世界種類的十分之一,我國的品種蝴蝶繁多,金斑蝶是我國最珍貴的,也是世界上稀有的,它和熊貓一樣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它美麗又可愛。接着,又介紹了中華虎鳳蝶、彩虹燕蛾、88數字蝶……這些蝴蝶要通過四個階段才能成蝶,才能變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才能在大自然中翩翩起舞,而且增添了大自然的美麗自然景色。

   通過這次參觀我知道了很多關於昆蟲方面的知識和蝴蝶的生活習性。我開闊了視野,啟迪了智慧。我們要崇尚科學,熱愛大自然,要保護有益的昆蟲和國家稀有的各種動物植物,讓它們為我們人類服務。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展覽廳。

您正在瀏覽: 參觀珍稀蝴蝶展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珍稀蝴蝶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