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東兩省四市遊覽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東兩省四市遊覽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我們坐火車去了上海,把東西賓館以後,我們去了外灘的觀光隧道,觀光隧道就是用聲音、四周的圖案和光還有軌道中間的模型來嚇唬人。接着我們又去了東方明珠,然後再坐觀光隧道回去。晚飯後,我們又坐船遊覽黃浦江夜景。  

  第三天,我們又去了蘇州(江蘇省),吃完早餐,我們去了虎丘、寒山寺、留園、怡園,吃完飯後,我和媽媽來到了獅子林,獅子林都是用石頭搭成的小山洞,可以在裡面鑽來鑽去。接着我們去了拙政園、忠王府,吃完飯坐火車回到上海。 

早上和媽媽去了人民公園,出來吃了點哈根達斯,(太貴了!!!)又去城隍廟買點東西,下午坐火車去南京。(江蘇省) 

  第五天,我們去了中山陵、雨花台和夫子廟。 

  第六天上午和媽媽坐飛機回北京。 

  這次我玩得可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華東兩省四市遊覽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東兩省四市遊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