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超級城市”瀏覽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城市”瀏覽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我和媽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了到我心儀已久的兒童樂園——超級城市!

  超級城市,是兒童社會實踐的好去處,這裡的布局新穎、別緻、文化內涵豐富,氛圍濃厚。

  我和媽媽來到了城市時的科技園,穿越了一個閃爍着五顏六色光芒的時空遂道,來到了無比神奇的宇宙。瞧那邊月亮,星星都在向我眨巴着眼睛,好似在歡迎我的到來,它們懸挂在灰黑色的上空,與真的有拼。呀!看,那有一個答題台,我一路小跑過去,和其中三位小朋友開始了搶答。比賽可激烈了,比分時高時低,在最後我以微弱的分數,險勝了這三位選手,心裡不知怎麼的湧出一絲絲自豪感來,接下來,我還做了許多有趣的實驗,懂得不少科學原理,心裡不由得暗暗佩服起科學家來,他們懂得可真多,長大后,我也要向這些叔叔學習,為世界的繁榮富強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咕嚕、咕嚕”。瞧,這不爭氣的肚子叫起來了,我不由得朝美食街起去,在不遠處,就隱隱約約聞到一股食物的香味。我情不自禁地加快了步伐,向前走去。喲!我眼前一亮,成都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地方,我左看看。東瞧瞧。生怕任何一件美食溜出我的視線!我對美食的免疫力從來都是很低的,在這麼多美食下,我食指大動。早已垂涎三尺了……

  一頓酒足飯飽后,我又向富有中華民族物色的民俗文化街進軍了!

  我一到民俗文化街,彷彿回到了古時候,這花轎放在那角落裡,雖然僻靜但仍然吸引了眾多眼球,這還有人們親手製成的大紅中國結,舊成都人們喝的蓋碗茶,古代的阿哥,格格裝……看了這些我們炎黃子孫智慧的結晶,我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為我們有這樣一個大家庭而自豪!

  接下來,我還去了超級城市的兒童樂園、城市劇院、市政廳……在超級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我的俏影和我那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超級城市”瀏覽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城市”瀏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