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蝴蝶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蝴蝶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到鎮活動中心,一睹這裡的世界珍稀蝴蝶標本展。

  來到展廳,哇!一張張精緻、可愛的蝴蝶標本映入我眼帘。五顏六色的蝴蝶標本做得十分生動,好像它們還能動似的,似乎我也跟着它們翩翩起舞起來……

  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枯葉蝶,它是生物界著名的偽裝大師,合攏翅膀就像枯葉,而且形狀、色彩都惟妙惟肖。不仔細看,你一定不知道那是一隻蝴蝶。

  而我最喜歡的是“光明女神”蝶,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蝴蝶。它披着一件發光的彩色大衣,放射着寶藍色光輝,璀璨奪目,像蔚藍的大海,又像藍色的天空。但從不同的角度看,這種蝴蝶的“衣服”的顏色會有不同的變化。就因為它全身發光,象徵著光明、和平,所以它叫“光明女神”。它竟然值三十六萬人民幣呢!

  這次的蝴蝶展,使我大開了眼界,還使我了解到了許多關於蝴蝶方面的知識呢!我覺得蝴蝶是自然界最美麗的昆蟲,它優美的身姿,輕盈的體態,深深地惹人喜愛。

  回家的路上,聽媽媽說:“近年來,蝴蝶生息地正在日益縮小。據估計,世界蝴蝶的一半正在受到人類經濟活動發展的威脅。我國的“蝴蝶王國”雲南也由於生態環境遭破壞,珍稀蝴蝶種類及數量急劇減少。”我想:我們今後一定要保護蝴蝶,不能讓蝴蝶在世界上消失。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也變成了一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並大聲呼籲着:保護你們的朋友——蝴蝶吧!

您正在瀏覽: 觀蝴蝶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蝴蝶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