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回奶奶家玩。

  在奶奶家裡,我看到我的太姥姥,她老人家已經90歲了。我把香蕉剝開,然後雙手捧着送給太姥姥吃,她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又把一個富士蘋果拿給奶奶吃,奶奶誇我很孝順,我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爺爺回來了,他和藹可親地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我告訴爺爺,我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語文考了91.5分,數學考了97分,英語考了98分。爺爺聽到以後,說我很爭氣。大人們正在說話的時候,我看到堂屋的條几上有個塑料小鸚鵡,就趕緊把它拿過來,放在手裡,左看右看,愛不釋手。我按了一下開關,它竟然歡快地唱起歌來。爺爺見我很喜歡它,答應把它送給我,我高興極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奶奶給我盛了滿滿一大碗餃子,我一口氣就吃完了。又在奶奶家玩了一會,我就和爸爸坐車回城裡了。

  今天回奶奶家收穫真大,吃得好,玩得好!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東城小學四年級:明祺祺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