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在這口號中體現到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儘管人類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於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的希望和夢想。

 我心中的奧運將是一個綠色奧運,那時的每一個角落將會是:花兒,香氣襲人、綺麗多姿;草兒,綠如碧毯、鬱鬱蔥蔥;樹木,蔥綠蒼翠、俊俏挺拔;莊稼,健壯挺拔、密密實實……再也沒有臭水溝和沙塵暴,一定會讓外國朋友流連忘返;我心中的奧運將是一個文明的奧運,那時的人們都是寬容、大方、誠實、文明、樂於助人,衣着得體。一定會讓外國朋友領略到中國五千年文明的風采;我心中的奧運將是一個健康奧運,那時的人們都是肌肉發達、苗條健壯、伶牙俐齒……一定會讓外國朋友感嘆不覺。

 綠色還體現在很多方面,不僅體現在視覺上的綠色,也體現在聽覺上的綠色,嗅覺上的綠色,感覺上的綠色,行動上的綠色,生活上的綠色……

 綠色,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是在全國人民的心中。我們要寬大的心中裝進一些綠色!它會讓你的心更美!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