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是誰?啟迪炎黃子孫的智慧;是誰,拔動華夏兒女的心弦;是誰?發揚着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文化;是誰?續寫着華夏民族的博大精深;是誰?譜寫着動人的一幕幕;是誰?翻開了中華歷史全新的一面;又是誰?讓世界為之沸騰,以它獨特的魅力渲染仲夏的無眠之夜。 

  是你,是你----奧林匹克精神。 

  你,跨越着不同的國度;你,超越着不同的夢想;傳遞着不同的信念;你引領中華民族實現跨越百年的奧運夢想;迎來奧運火炬傳遞五洲四海的歡呼;迎來奧運火炬傳遞五洲四海的歡呼;鑄就凝聚神州智慧的雄偉建築——鳥巢。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深刻反映了北京奧運會的核心理念,體現了作為“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的核心和靈魂的北京奧運所蘊涵的和諧的價值觀。建設和諧社會、實現和諧發展是我們的夢想和追求。 

  成功就是翻越遠方的大山,一個人只要不斷努力,頑強拼搏,就會獲得最終的勝利,登臨人生的頂峰。 

  公平精神,參與意識,是歷屆奧運會共同的主題。但即便在雅典娜的目光下,依然有不公平;在象徵和平的橄欖枝上,依然有抹不去的污點。中國男子花劍隊在決賽中遭遇“黑裁”,這個匈牙利人最終被逐出雅典,禁裁兩年。裁判中心一判再判,犯規的佩爾·索爾依然獲得了男子200米仰泳金牌。俄羅斯體操皇后霍爾金娜說:“因為我的國籍,所以我沒能成為全能冠軍。”埃文斯,這位在射擊場上演出了一出幽默劇的美國人給中國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你知道嗎,在檢查靶位的裁判回來之前,主裁已初步同意讓他重射一槍。與西班牙隊的比賽結束后,姚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不想提裁判問題,但今天我實在無法忍受。” 

  聖潔的五環旗幟,高尚的奧運精神,都使我們有理由相信,公平意識會滲透進賽場的每一個角落,即便有什麼失誤也不過就是月亮女神無邊光輝中不起眼的斑點。 

  天人合一”、“和為貴”是中國人民自古以來對人與自然、人與人的和諧關係的寄望與追求。我們相信,和平進步、和諧發展、和睦相處、合作共贏、和美生活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理想,它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正在大步走向現代化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和平而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的美好心聲。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