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人們翹首以盼的奧運會的開幕式終於開幕了,這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近了,近了隨着鏡頭的一點點的拉近,我的心也在一點點的收緊,隨着激昂的缶聲奧運會進入了倒計時,50秒,40秒……1秒。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隨着27米長的畫卷展開,出現一個‘和’字。‘和’就是和平,和善,和美,和諧,這就是奧運會的主題——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和平相處,沒有戰爭,沒有種族的歧視。奧運會的表演是一個古典與現代的結合。畫面上的萬里長城,絲綢之路,以柔克剛的太極……無一不向世人展現中國的博大精深的文化。 

  輪到運動員檢閱了,每一名運動員都精神抖索,手裡揮舞着自己國家的國旗,向人們致敬。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希望自己能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力,奪得獎牌。 

  在北京奧運會開幕時,時間停滯了,人們沉浸在歡樂海洋里,成為美好的回憶。 

  在北京奧運會開幕時,空間濃縮了,人們的熱情都聚集在那裡。 

  在北京奧運會開幕時,畫面定格了,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個個期盼的眼神,一次次激情的釋放,都是對奧運的祝福。 

  拼搏吧,為了人們的期待,拼搏吧,為了家人的祝福。拼搏吧,為了多年來的努力!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