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動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的一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周報印好了,語文老師張老師走進教室對大家神秘地說:“只有背好書的同學才能拿周報看哦。”同學聽了都大聲地叫了起來“啊!”為了早點拿到周報,同學們都用心地背起課文。

  我很快地完成背書的任務。上去拿周報的時候,我的心跳加速,我期待有我的名字,但是我的心裡又想:肯定沒我的作文在上面,我寫的文章好詞、好句運用的不夠多,文字表達的也差。

  我從老師拿回周報,認認真真從頭到尾的看。突然,我看到鍾啟迪三個字,啊!我的名字變成印刷字印在上面了!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晴。這多驕傲與自豪啊,看來我鍾啟迪也不會很差的。我上報了,我太高興了,我太激動了。

  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激動、開心。這一天,我的心都是美滋滋。

您正在瀏覽: 激動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