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舞考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舞考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中國舞考級 

  綿陽市劍南路小學4年級1班 

  蔣忻佚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因為今天早上八點——十點我要上暑假舞蹈班。我吃完早飯就出門了,我搭上了去少年宮的12路公交車。車一會兒就到了百盛,我下了車,穿過人民公園走進少年宮,來到七樓五號教室。不一會兒就上課了,陳老師讓我們複習考級動作,並在要放學的時候說:“一組、二組八月二日下午三點鐘到一樓。三組、四組八月三日七點三十分到一樓等候老師準備進考場。” 

  我是二組的。因為後天下午三點鐘就要到一樓,所以八月一日我就買了一條新的連襪褲。因為我考二級的時候聽老師說過不能要有花紋的連襪褲。我的連襪褲有花紋,所以要換條沒有花紋的。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到了八月二日中午。媽媽按照老師的要求給我在頭的兩邊分別扎了一個辮子。我們一家人吃完午飯收拾好東西就出門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慢悠悠的走在去少年宮的路上。到了少年宮才下午兩點鐘,爸爸媽媽坐在一樓的椅子上休息,我就去找我的舞蹈班同學玩。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幾個同學,我們玩了一會,一個陌生的老師就叫我們上樓去到考四級班的休息室。 

  過了一會兒陳老師來了,她叫我們複習A、B題的考級動作。於是我們開始複習A、B題的動作。複習好了,陳老師問我們想做A題還是B題,大家紛紛說A題。陳老師問:“為什麼?”我們說:“A題簡單些,B題複雜些。”陳老師微笑着說:“希望你們能抽到A題,但也不一定能抽到,所以你們要把AB題都練習好,這樣無論抽到哪個都不會怕。”於是我們又練習了好幾次。開始考級了,陳老師給我們在右胸前貼上考級號。我們就排着整齊的豎隊進了考場,考場很大,很安靜。從北京來的監考老師坐在考場前面,離我較遠,所以沒有看見她的臉。但是我還是很害怕,我能聽到自己的心“砰砰”的跳。我們果然抽到了B題,幸好我們認真練習了,怎麼也不怕。在做第一個動作的時候,我因緊張手在發抖,不過我很快就鎮定下來,露出了笑臉。我們跟着音樂的節拍認真的做優美的舞蹈動作。我們陶醉在音樂中忘記了這是考級。可是做結束動作時稍微慢了一點,我偷偷的看了一眼監考老師,幸好她沒看見。我們出了考場,問陳老師:“陳老師,我們考得怎麼樣?”陳老師說:“你們考得還好!”我們聽了心裡非常高興,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來到一樓,爸爸媽媽還在等我,並且關心的問:“考得好不好?”我說:“陳老師說我們考得好。”我真希望我能考優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舞考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舞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