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考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考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0日,星期六,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我的古箏就要考七、八級了,可不能馬馬虎虎,一定要認真對待!想到這兒,我使勁兒揉了揉疲憊的眼睛,從床上蹦了起來。一切收拾好后便坐上乾媽的車往重慶江北藝術學校(古箏考級的地方)出發。

  重慶藝術學校到了,這兒可真熱鬧!大廳里到處人山人海,都是準備考古箏、鋼琴等各種樂器的孩子們和他們的家庭助威隊。

  我和乾媽、媽媽及乾媽的孩子們來到了“古箏七八級考級休息室”。這裡同樣擠滿了人,我們找了一處坐了下來。等了好一會兒,坐在前面的登記員終於叫到了我的名字。我急忙跑了過去,跟其她一起考級的姐姐妹妹們排成一隊,由領隊的叔叔把我們帶到了三樓考級室。

  考級室旁有許多椅子,我隨便找了張坐了下來。“下一位!”一位考級老師叫道。到我了,我走進去,把准考證交給考級老師。便坐在古箏后彈起來,我專註的彈着,彷彿身臨其境,感覺發揮得不錯。一陣音樂過後,老師說一聲“可以了”,我知道考級結束了。我的心裡像裝着十隻小白兔,到處亂撞的走出了考級室。

  啊!今天真是我這個暑假裡最難忘的一天!

  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考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