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心中的康乃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心中的康乃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空氣中瀰漫的是康乃馨的花香,心中蕩漾的是無限的感恩與崇敬。孝道是一種美德,感恩是一種素養,更是靈魂的元素,一個人,只有懂得了感恩父母,才會從靈魂的根底伸出枝蔓,然後這枝蔓才會漫溢出人性的淳厚與芬芳,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是這個世間最美的生命|。康乃馨是母親之花,是孩子和母親心心相連的象徵,在母親節時,將這別緻而又美麗的花環掛在母親的脖子上,將會令母親滿是皺紋的臉上綻開幸福的笑容 

  同學們,我們從哪裡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 

  康乃馨象徵母愛,每一朵康乃馨中,都充滿了母親的淚水,汗水! 

  然而,同學們,你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你降生的母親呢?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挂念在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心中的康乃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心中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