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私的蟋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的蟋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草叢裡,一隻蟋蟀正在唱着他拿手的歌。可是,這歌聲太響亮了,害得草叢裡的其它昆蟲無法入眠。

  一隻螞蟻爬了過來,對蟋蟀說:“蟋蟀先生,請您小聲一點好嗎?我今天為了搬家,扛了一天的麵包渣,我現在很疲倦啊,讓我好好睡覺吧”

  “哼!我在練習我剛作的曲子,這不是很好聽嗎?我唱我的歌,你睡你的覺,請不要侮辱我的藝術!!”蟋蟀生氣地說。

  螞蟻沒辦法,只好回家了。蟋蟀有力地扇動着翅膀,他把音量放大,讓草叢裡所有的昆蟲們都聽得見。唱着唱着,他開始喪心病狂。

  在當大家忍無可忍的時候,聲音卻戛然而止。原來,蟋蟀將自己的翅膀扇得太久、太用力,結果骨折了。他再也無法發出一點響聲。整個草叢頓時安靜了下來,其它昆蟲們也很快進入了夢鄉。

  而蟋蟀呢?正疼得在地上打滾兒呢……

  進才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涵

您正在瀏覽: 自私的蟋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的蟋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