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火燒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好像是天空着了火。就一會兒功夫,天空中出現了一頭高大威猛的野牛,牛尾向西,牛頭向南,它頭是低着的,眼睛是紅的,牛角朝前,好像看到了紅色的布料,正要衝過去。

              過了兩三秒鐘,天空中五彩繽紛,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不時的閃現出各種顏色,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

  這時,天空中突然閃出一條金燦燦的龍,它頭朝南,尾巴卻不知在哪兒,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兩根龍鬚隨風舞動,它莊嚴而又鎮靜,只是看着前方,彷彿時刻在護衛着我們。

  不一會兒,龍不見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隻老虎,張着血噴大口,連頭上的“王”字都看的一清二楚,沒想到,正想揉一揉眼睛再看時,火燒雲卻下去了,這個地方的火燒雲非常有趣,一會兒像這,一會兒像那,其實什麼都像,也什麼都不像,但是,它並不等待那些孩子,一會兒就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