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火燒雲上來了。霞光照耀大地,十分美麗。聽奶奶說火燒雲非常有趣,有非常多的形狀,聽奶奶這麼一說,我倒要看看這火燒雲有什麼特別。

  一會兒,天空出現一頭牛,牛頭向南,牛尾向西。牛是跪的,像是在向其他野獸求情似的。過了兩三秒鐘,那隻牛變模糊了。

  忽然又來了一隻狼,那隻狼十分兇猛,在追一隻羊,羊拚命地奔跑,始終還是沒能逃過被狼追上的命運,就在狼就要把那隻羊吃掉的進候,另一隻羊跑了出來,把那隻羊救了出來,狼又開始追逐,兩隻羊拚命地逃跑,跑着跑着,兩隻羊不知那裡去,狼也不見了。

  接着又來了一隻貓,看樣子它好像正在追捕老鼠,老鼠鑽進了老鼠洞里,貓來不及停,就撞到了牆上,哈哈,這隻貓真有趣。可是一轉眼就變了,再也找不着了。

  一時恍恍惚惚的,天空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需低下頭揉一揉眼睛,沉靜一會再看。可是天空偏偏不等那些愛好它的孩子。一會兒工夫,火燒雲下去了。

  廣東省廣寧縣中華西小學四年級:陳志傑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