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剛寫完作業,向外望,就看見了火燒雲。 

  火燒雲的顏色特別多,有煙灰色、赤紅、橘紅、深紅等等。其中,最多的要算煙灰色了,天空幾乎變成煙灰色的了,灰色的長城,灰色的馬,灰色的高山…… 

  不一會兒,火燒雲的樣子,更多了,你看,天空出現了一條長城,高高低低的,往更遠的地方望去,長城繞着“一座小山”。咦?長城哪兒去了,啊,原來它被一匹灰馬踩在腳下,不見了。灰馬漸漸變大,蹲了下去,頭回過來,似乎在望着我。灰馬也很?i?L,見我一直看着它,也不好意思了,一下子“跑”走了。 

  我繼續往遠處望去,忽然,我被“一座山”擋住了視線。這是一座很高的山,灰色的山頂,還繞着几絲白雲呢!我又向山的旁邊望去,當我回過頭來,這座山改變了自己的模樣,被火紅的光線照着,變成一個火炬,火炬越來越大,忽然,不見了。 

  我還沒看完,火燒雲就“迫不及待”地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