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火燒雲上來了。紅紅的霞光照的大狼狗變成紫檀色的了。小白豬變成金色的了,小白兔變成黃色的了。太陽已經偏西了,大地、房頂、樹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起頭看火燒雲,放出奪目的光輝,就像哪吒的景坤圈一樣燦爛。過了一會,光減弱了。一轉眼,天空出現了一隻大老虎,那隻老虎十分兇猛,再向前跑,似乎在追趕着自己的獵物,跑着跑着,獵物不知哪裡去了,老虎也不見了。忽然又出現了兩條龍,在玩着五彩的珠子,就像童話里說的二龍戲珠一樣,靈活的躥來躥去,玩着玩着變得模糊起來。接着又來了一位姑娘,帶着粉紅色的長紗和飄帶,跳着優美的舞蹈,可是一會功夫就變了,看不到仙女了,真可惜。天空又像這個又像那個,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着看着,眼睛變模糊了,什麼也看不清了……

  新疆醫科大學子女學校四年級:徐暢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