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燒雲 

  天上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紅彤彤的,好像是天上着了火。 

  這地方的火燒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黃,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一會兒,天空忽然出現一隻綿羊,羊頭向西,羊尾向南。羊正在吃草,過了四秒鐘,羊變胖了,身體也變大了。那隻羊已經在東張西望了,彷彿在找水喝,那隻羊往東走去漸漸的模糊了。 

  突然,天空冒出一頭老虎,跟野生動物園裡的老虎一模一樣,很雄偉。老虎張開嘴巴大叫一聲,動物們都紛紛的來到老虎面前,好像在說:“森林之王就是我。”一轉眼老虎不見了,再也找不到了。 

  接着又來了一隻兔子,兔子好像在歡蹦亂跳。後面還跟着一隻狼,這隻狼很兇猛在慢慢的移動,張開嘴巴像吃兔子。兔子也不甘是弱直往前跑,真是螳螂撲蟬,黃雀在後。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