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的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的誘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規則,每個人都應該遵守。可是也許有人明明看見了並且知道規則,就是偏不去遵守!我記得有一次—— 

  那是我3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賞花,爸爸去交錢,我和媽媽邊走邊聊天,走進了一個園子。我徵得媽媽的同意,去旁邊玩去了。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一棵樹,樹上開滿了紫色的花兒。一朵接一朵,開滿了枝頭,到處都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真叫人心曠神怡啊!我陶醉在鮮艷花海之中。 

  此時,我忽然萌生了一個念頭:這花兒這麼美麗,何不摘幾朵回家慢慢欣賞呢?再說,這麼多的花,摘幾朵也不要緊吧!想到這兒,我不禁把手伸向了那些嬌艷的花朵…… 

  我正要把花摘下來,媽媽忽然走過來,說:“咦!旁邊的牌子上不是寫着‘請不要隨意摘花’嗎?沒看着?”我低下了頭:“我看着這裡的花這麼多,覺得摘幾朵也不要緊。”媽媽語重心長地說:“規則就是原則,必須要遵守。要是人人都像你這樣摘上幾朵,這兒還會有花嗎?那你還看什麼呀?”我慚愧的地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規則就是原則,必須要遵守。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要自覺地遵守規則。我懂了,你們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鮮花的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