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節日快樂!我這一聲輕輕的問候,希望媽媽能夠接受。

  2002年2月7日,一個沒有哭聲的嬰兒弱弱的降臨到了這個世界。聽爸爸說,我是一個不足月份的早產嬰兒,很有可能夭折在醫院裡,是媽媽精心的照顧,是媽媽沒日沒夜的看護着我,陪着我度過了生命中最脆弱的時刻。媽媽是我一生不能忘記的恩人。

  記得上三年級的一天,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又生病了。我一個人回到家裡,感覺好冷,不知不覺就在床上睡著了。迷迷糊糊中的我感覺到媽媽在問我:“怎麼了?”接着摸了下我的頭,發現我發燒了,媽媽就急的不知所措,連衣服都來不及換,顧不上自己白天上班的勞累,穿着工作服背起我就出門了。那天天很陰,正巧趕在出門的時候下雨了,路上出租車很少,媽媽只好背着我跑到醫院,到了醫院,我隱約看見媽媽的頭髮早已被雨水打透。經過醫生的檢查化驗,確診我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馬上住院治療。媽媽辦好住院手續,護士阿姨給我掛上吊瓶,這時我看到媽媽那疲倦的臉上好像有了皺紋,可是這時的媽媽卻對着我在微笑,我心裡好心疼媽媽呀。

  我躺在病床上想,媽媽為了我,不顧自己的疲憊付出了全身心血卻毫無怨言,我一定要努力刻苦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要孝順媽媽,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因為有了媽媽,我才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所以從今以後無論是不是媽媽的節日,都會好好孝順媽媽,聽媽媽的話,讓媽媽也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有媽媽在,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牛雅欣

  石河子市第一小學四年級(4)班

  新疆石河子第一小學四年級(4)班四年級:牛雅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