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節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節日快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節日快樂

張雲騰

媽媽,三八節快到了,我送您點什麼呢?是一束鮮花,還是一個祝福;是一份認真的作業,還是一個真情的擁抱?媽媽,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比如那一次就讓我永世不忘——

還記得那一次,我突然感冒了,您趕緊讓我去卧室躺下,並為我測量體溫。您看了一下體溫表然後對我說:“孩子你發高燒了,38度,來,我給你喝上藥。”我聽了便馬上坐起來,張開嘴巴,讓您幫我把葯喝下去。您看到我張嘴便為我舀起一小勺的藥水讓我喝下去,與此同時我也看到了你那着急的汗珠一顆顆滴落下來,我看到這樣的場景便哭了。您見此情景,以為我是為病痛而落淚,對我說:“孩子,別哭,要堅強。”我聽了后更是難以抑制內心的激動,淚水便順着臉頰,無聲地流淌……

啊,媽媽!在這三八節到來之際,我思來思去,覺得這份禮物最珍貴,讓我衷心地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節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